常常聊天聊著聊著
就會講到...的話題
就會覺得自己很像是復新和

嘖嘖
很重要很重要
我覺得在我心裡的人我都覺得很重要
只是誰比較重要
誰是圈內圈外人
圈內是很圈內還是有點圈內又不太圈內
圈外是哪裡
我自己也不很清楚
是不是會常常調整 也許吧

每次講到這種話題
我就會覺得我的心裡好像有一幅上面有很多同心圓的畫
我心裡的人就是一個個公仔
講到這個話題
我就開始幫心裡的公仔安排位置
你在靠圓心的地方 你離圓心有一段距離
你在圓周上 你在第一個圓和第二個圓的中間
通常在第一個圓裡的人都不會差太多 就是那幾個
至於距離圓心多遠 則是憑直覺
可能這次你比較近 下次最近的又換別人
這並不是個固定的位置
但遠遠近近 都在同一個圓內

位置 每個人都很在意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我也一樣
對號入座我覺得很煩
看到最後 也懶得去看
倒不如看一些我不認識的人的文章
笑一笑 我輕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