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一直去嘉義市
一直在騎車
我都要吐血了

禮拜二去興嘉
禮拜三去橋平 下午去嘉智
禮拜五清晨去嘉智 下午還是去嘉智

我覺得我累不是因為功課
是因為一直騎車
不過我現在可以越騎越快了耶
這算收穫嗎...

剛剛去嘉智
我個案班換了一個老師
本來以為是原本那個老師請假
才換老師來代課
沒想到是因為原來那個老師被我個案跟他同學
聯手氣走了

聽到都囧了
我的媽呀
今天我個案還一直躺在地上滾來滾去不上課
出其不意又罵了幾句髒話
嘖嘖嘖
希望我可以安全的做完研究



教案教案什麼教案
有一份範本還12頁的 有沒有搞錯
幸好資源班的很easy
不過老師還沒回覆我
拜託不要改太多


都大四了還22學分
最過分是還給我來一個killer
一直改來改去
去人家學校參觀
校長介紹完學校 還叫校長先離開
真的很over
一副跟大家都很熟
其實人家都不想跟你熟
我不想被別人以為我們跟他是同夥的啦!!!


什麼機車的忙碌大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