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了
每年都希望能為大四學姊們拿到獎盃
今年我也是大四了
雖然仍是與獎盃無緣
不過今年的特大盃
我打的很開心^0^

瑪莉問我
阿詠 沒有拿到獎盃 會不會很失望??

我說
今年我打的很開心
因為 我投進一球 還有搶到籃板喔!!!

呵呵
可能只是為了這樣而開心很不可思議
不過 我真的很開心 ← 整個詞彙很少XD

每年到了特大盃前夕
大家都是卯起來邀比賽
but我真的很怕比賽
每次打比賽就很希望可以當啦啦隊
籃球真的是一個不是很好入門的運動
天曉得我那時候還真有勇氣
只有在暑假跟十人眾玩過幾天球(其實打球的重點都在吃早餐XD)
一上大學 選系隊就選籃球
現在想想 那時候會選籃球 是因為狗狗
厚 狗整個面子很大 我一待就待了四年 哈哈
雖然打的不好
不過能夠參加女籃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我想 只是因為喜歡女籃的人 而待在女籃四年的
應該只有我吧XD


今年特大盃有學校提議要壘球友誼賽
是說我們學校沒有系壘
在比賽前夕學弟妹們很拼的組成一隊練習
陳堂跟著玩 結果被打到笑肌
笑肌腫的快跟壘球一樣大
正式比賽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陳堂根本就不在球員名單內@.@

壘球真的很酷
第一場是我們跟彰師打
因為我們臨時成軍
球衣那種專業的配備根本就沒有
所以借了號碼背心
但是因為背心不夠
所以同一隊穿了兩種顏色的背心
而且又太小 每個穿起來都像緊身衣
整個很搞笑
不過很幸運 我們打贏了 超開心的

第二場更酷 是中原對市北
市北跟我們一樣是臨時成軍的
他們投手整個超搞笑
球一直都投不到好球帶
中原就一直保送
打到最後
中原的球員還在場邊幫市北的投手加油

差一點差一點
站前面一點
再大力一點
有有有 抓到感覺了

投手投到好球帶
中原還全體鼓掌
真的很幽默

市北整個很不給自己投手面子
旁邊一直有人在喊"換投"
投手還跟他們搖手說不要XD
外野手整個直接坐著休息
快被他們笑死

如果有觀眾票選
市北的投手應該會得觀眾緣獎
真是太搞笑了
是說他們其他的球類都打的很好
怎麼壘球這麼好笑


我們快成立系壘好不好~~~





最後一年特大盃大大的取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