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日桑跟華要自習的
不過因為桑要去看醫生
還有我們3個可愛的客人來
所以她們就翹掉了
哈哈~~

一大早起來
9點多還10點多
就跟桑弄一弄
要去看我可憐的眼睛
跟桑疲勞過度被醫生堅持說有戴隱形眼鏡但是她沒戴的眼睛囉!!

跟桑走了一段桑說不遠但是還頗久的一段路
終於到了眼科了
本來一大早起來
覺得眼睛有比較好了
不太想看醫生
不過後來想想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我又很愛我的眼睛
為了確保我眼睛的健康
我決定我還是看醫生!!!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看醫生耶!!
㊣瑞光眼科㊣
超多人生意超好的
看完醫生
她說我是急性發炎…一整個囧~~~
這是我偷溜去台北玩的報應嗎??
還不能戴隱形眼鏡一個禮拜
嗚~好殘忍!!
看完醫生之後
華跟Ten跟P都來找我們了
Ten一直說超遠超遠
她們不用看醫生睡超晚…
還帶了前一天沒吃到的蔬菜蛋餅來跟我們一起吃!!
臭華臭Ten臭P
一聽到我是急性發炎就排擠我
阿又不是看到我的眼睛就會被傳染說
嗚~~
吃蔬菜蛋餅的時候
我被趕到對面遠遠的地方去坐
幸好桑跟我同是天涯眼睛有病人
她發揮了她的正義感
就跑來跟我一起坐…我最愛桑了…

吃完蛋餅之後
跑去大馬路的斜對角找小麥上廁所
小麥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今天下午寶琳要帶我們去逛淡水
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
一點都不想回去
好想一直悠閒的漫步在台北街頭
聊到這個嚴肅的話題
大家都認真了起來
我是沒差阿
反正我有藥袋了
要請假我也有證明
就看Ten跟P要不要撩落去啦!!
而且2/27上一天課
2/28又放假
讓人家很不想去上…
一路上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坐上了捷運
又在捷運上當觀光客猛拍照
我又再次挑戰了自拍
5人自拍~~~一樣成功!!!
挖哈哈哈~~~
到了淡水捷運站
寶琳說直接坐計程車上去淡江
超高級計程車
前中後座 夠寬敞!!
軟軟沙發 夠舒適!!
一路直接到淡江女宿門口
挖塞~交誼廳有冰箱有電視有電腦 就是好棒押!!
一群人開始霸佔住人家電腦
兩個大半年沒有電腦的人
根本就是黏住它!!
好不容易看完了要看的 才離開它…

要去逛淡水囉!!
一路走下去坐公車的時候
看到了淡江大學根本就是誠品的圖書館
一整個高級!!
聽說桂綸渼是淡江的
寶琳說她沒看過桂綸渼
可是她看過許純美穿禮服在士林逛街…囧rz
雖然都是ㄇㄟˇ…可是差很多ㄟ!!
等超久的公車
還下雨
我的外套擠的出水…
好不容易又回到了淡水捷運站啦!!
逛淡水老街
原來我以前逛的那個不是淡水老街
果然這個比較老!!
寶琳小開請我們喝阿婆的酸梅湯
熱熱的好好喝喔!!
走走走~~~買了魚酥跟黑糖麻糬當丹ㄌㄛ
我還吃了巧克力糖葫蘆 不好吃!!
看到投籃機
當然是要來PK一下阿!!!
玩了兩場
我跟桑默契超差 慘 敗!!
怎麼投怎麼撞在一起
要大冒險是吧!!來阿!!
回到捷運站之後
寶琳就要回去了
誇大口說明天要去吃吃到飽下午茶…明明就還沒決定要翹課…

在捷運上
P一直要奇怪的大冒險
什麼捷運門開之後
跑出去再從很遠車廂的門再跑進來
我才不想上社會新聞勒…換別的!!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任性的留下來
我說看Ten跟P阿
Ten說看P跟我阿
P說看我跟Ten阿
一群優柔寡斷的人!!!
最後是因為好吃的貝里尼留住了我們
如果晚上回去的話
就吃不到好吃的貝里尼了!!
馬上摳涵來一起吃!!

回到台北火車站
跟涵會合之後
就又出發去微風廣場吃好吃的貝里尼囉!!
終於看到了桑很愛的旋轉門
幸好我跑的快
要不然就被一群玩旋轉門的瘋子夾到了…呼~~~
貝里尼貝里尼~~~
我們點了賣相很可怕但是很好吃的墨魚麵
還有海鮮還是什麼的義大利麵跟凱薩沙拉
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了後
又發揮了觀光客的本性
在人家店門口猛拍照
挖!!我看到Mister Donuts
馬上衝去排隊
Ten在旁邊買了念念不忘的草莓Haagen-Dazs
超豪氣的一球100元!!
我吃了超好吃的雙層巧克力波提
最愛波提了!!!
回去的路上
涵要回中央
桑跟華要回去寫作文
只剩下我跟Ten跟P
3個人坐捷運逛
先到聞名已久的師大夜市
只買了一個阿諾可麗餅<=不錯吃!
真的很虛~
很多家都是休息的…
換去逛公館
是怎樣阿…
台北不是不夜城嗎??
才10點多店就都關了…
逛了一堆都快打烊的體育用品店
去走了一下無緣唸的台大校園
到公館的收穫
就是在椰林大道上奔跑!!
走進台大校園
晚上人少少的
空氣涼涼的
悠閒的散步
感覺真的很好!!
遠處傳來”一首簡單的歌”的歌聲
是演唱會嗎??
後來證實它是演唱會~華眾曲寵演唱會
超後悔沒過去 在外面聽聽也好
我們也要趕門禁(華跟桑宿舍的門禁)
在椰林大道上喊喊喊叫叫叫~~~
回宿舍囉!!!

在洗臉刷牙的時候
明明就已經看到舍監睡覺了阿
居然還爬起來抓我們
嚇死我跟Ten了…(P又再度扮演睡死的角色)
舍監超可怕的
我一度以為華會被趕出去
幸好舍監雖然嘴巴可怕人還滿好的
Ten說她睡覺的時候一閉上眼睛就浮現舍監的臉
我是還好沒看到
那時候正在洗臉
剛抬起頭又被桑壓回去
濕濕的臉被我摸到都乾了
經過震撼教育之後
回去寢室
我很有氣質的讀了一下書
又留了要桑跟華加油的小紙條
我就睡著了
今天太累了
我們決定分房睡了
我跟P睡一間
Ten跟華跟桑睡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