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整晚都沒睡呀...
涵的帥哥室友跟老大室友6點多出門去打系籃的時候
我都知道...><
就是都沒睡~嗚~
說實話...3個人擠一張單人床
真的有點擠!!
我整個人睡到貼在板子上
一隻腳是掛在板子外面的...
我一直拉P的被子
涵說他一直幫我把被子塞回去
我又一直把它踢下去...
哈哈~P說她半夜超冷...被子都被我拉走了...
豪9點多要去中原打資管盃
爬下床幫助豪戴隱形眼鏡
雖然不是自己的眼睛
不過還是很可怕
很像要把豪的眼睛挖出來...
幸好平安的戴進去了...
我根本就是在涵載豪去中原的時候才睡著的><
Ten在他們下床之後就溜到另一張床去睡了
3隻豬睡到快12點還是12點多才下床
涵的床位超好
可以看夜景又有霧景可以看...超美的!!
起床之後東西弄一弄就差不多要去吃飯了
在床上換完褲子
難得良心發現要幫涵折個被子
沒想到...
天殺的什麼鐵杆
居然給我裝在天花板
被子一甩一個起身
碼的!!!!!!
痛!!!!!!
就正中鐵杆!!!
在床上滾來滾去邊哀嚎邊揉頭
我發誓我的頭絕對有腫起來!!
幸好本小姐忍痛能力超強
才沒當眾落淚...碼的~超痛的!!!
看夠大家關愛的眼神之後
就下床去拿行李吃飯去!!
老大也跟我們去耶~~~
我們到宵夜街那條路吃午餐
原本還抱有一點點的希望好兇蛋餅會開店...失望~
吃了一家燒臘
終於吃到好久以前就想吃的咖哩飯!!!
吃完就要去坐車車去中壢火車站囉!!

在中央的校園裡走走走
走到後門去坐公車
在一個是體育館但是名字卻不叫體育館的地方坐下等公車
順便重弄P跟Ten都一直說很噁心的鞋帶
鞋帶拆完之後
公車就來了...是怎樣...等半天不來 一拆完鞋帶就來
只好上車去穿鞋帶
臭P我弄完鞋帶之後說有型就算了很奇怪可以不用說...
在車上豪就打電話來說要跟我們一起坐車回台北
下公車看到一間超可愛的扭蛋盒玩
當然是要扭一下蛋阿~
扭了一個涵說很像黃金番茄的青蛙吊飾
最後跟P換了地球青蛙吊飾
等豪順便去逛逛
涵超強
夾到了肝不好眼睛黃黃的頑皮豹 有大隻 身體柔軟 隨便我們玩 哈哈~~
回火車站還是找不到豪
結果豪是跑到後站去了
終於坐上了往台北的車車囉!!
一路上一直玩頑皮豹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北
在地下街繞了一下
涵是小朋友...買什麼坦克車阿~~
我們還去比了投籃機
忘記最後是誰贏了...好像是豪吧!!
涵又夾到了一隻黑方塊豬...好利害!!
算算時間桑跟華也下課了
就跑去找她們啦!!
順道去蔬菜蛋餅那領號碼牌
挖哩勒
人也太多了吧!!
號碼牌領到411號
叫的號碼才到350多號而已...
先去華跟桑那放行李
喔~好久沒有看到華跟桑囉!!!
放好行李就去逛街啦~~~
又去蔬菜蛋餅那看一下
挖靠!!都過那麼久了...才380幾號...
算了算了~
去饒河夜市玩

坐公車到了饒河
有一排人在排隊...
?!進饒河夜市還要排隊?!
原來是買胡椒餅的...
台北人好像都很愛排隊
排隊之後買到的東西比較好吃的樣子
進饒河夜市之後就開始要找可以坐下又好吃的東西
人超多的
每一攤我們要吃的都沒有位置
好不容易找到一攤蚵仔煎有位置
好好吃喔~~
可是老闆娘跟老闆好好玩喔
我們在吃的時候都一直在吵架...
從客人點什麼到客人付錢都一直在吵架
這就是所謂的歡喜冤家嗎??哈哈~
忽然看到了涵念念不忘的包心粉圓
全部又一窩蜂跑進去吃
冰淇淋好好吃喔~
還在賣Levi's的T-shirt的攤子
5個人都買了一樣的衣服
一副就是要去帶小朋友穿制服一樣...
逛夜市就是要一小群人一起走
逛逛逛吃吃吃玩玩玩~
在賣毛巾的地方
把豪的第一次隱形眼鏡拔下來
拔下來就快多了 一下下就好了
賣毛巾的老闆還在那邊鬼叫~不要把你朋友的眼睛挖出來阿~
人好多
稍微不注意就走散了
不過幸好都一下下就找到人了~
豪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心情不好
都不笑...問他也笑笑就過去了...
降不行~要說出來的嘛!!!
在夾娃娃的地方又去夾了娃娃...忘記是誰夾的囉!!...好像又是涵吧~~
一下下就夾到2隻史奴比
夾第一隻的時候還在那邊搖機器
被店員說機器會嗶...
台北的夾娃娃機很奇怪
可以叫店員把他放到洞口再夾
很容易就夾到的樣子...
逛完饒河又去公館吃台一小湯圓
台一小湯圓又要排隊!!
我跟P跟桑就跑去旁邊的adidas逛
超便宜的!!
球褲才500多塊
衣服才2.300塊
馬上就買了一條褲子
回去台一小湯圓的時候
好多人都不見了喔...
原來是去找我們啦!!呵呵~
紅豆湯圓真的很好吃啦!
湯圓超軟
紅豆也很飽實
可是那時候其實真的不餓
就只把湯圓吃完...我的50圓阿~~~
吃完湯圓豪跟涵就要回政大了
送他們走之後
我們5個人很有氣質的去逛了誠品
沒買什麼被一個付賬的人嚇了一跳之後
我們就沿著台大校園圍牆走回公館站
要回桑跟華的宿舍囉!!

回去之前還去7-11買了餅乾跟爆米花
要邊聊天邊吃
把所有東西都丟進桑的寢室
頓時桑的單人房變好小
其實本來就不大...跟我家廁所一樣大!!
大家在桑的床上吃吃呵呵
用沒洗澡的髒兮兮蹂躪桑香香的床
還把人家的衛生紙用到沒有
走超澳客路線!!
5個女生聊天聊地
聊小惡魔聊...其實除了小惡魔其他都忘了
華的笑點超低
P不管說什麼她都一直用快掉了的下巴一直笑...
把桑寢室裡跟我們剛剛買的東西吃光光
拿出了剛剛買的T-shirt
5個人全部都換上
狂拍照
一副自己是雜誌上的模特兒
運動風.娃娃風.母女風...
本來不打算洗澡
最後還是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跑去洗了澡
浴室有夠小間的
真不知道他們住宿費都交到哪裡去了...
桑洗澡的東西超多超講究
洗完沐浴乳還要抹什麼東西的...最後嫌麻煩就懶得洗了...改天再試試!!
P是髒鬼
在我們去洗澡的時候就霸佔了整張床睡翻了~
洗完回來
把P推到一邊去把華的被子舖好之後
因為我眼睛怪怪的
我就一直吵P
問她結膜炎的話
症狀是怎樣
睡翻了的P根本就不理我
眼睛掀開又閉上…><
嗚嗚~幸好明天桑也要去看眼睛
就跟桑一起去看醫生吧!!!
跑台北看眼科...超屌的!!
終於可以睡覺了...
今天的紀錄又創新
一間大概4.5坪大小的單人房
擠了5個人
4個人蓋同一張被子
可憐的我
被子都被華捲走了...
我只好拉舖在地上的被子蓋我只穿短褲的腳...
感冒就是降變重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