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情由瘋狂的人完成!!!

上學期就一直要去的台北
在寒假徹底的計畫好了它~~~
終於在2月24.25.26.27完成了它!!!
全程參與人員:詠.Ten.P
過程參與人員:涵.豪.華.桑.寶琳.涵之帥哥室友(帥爆!!死會活標人選).涵之老大室友(豪邁帥氣老大).華與桑之宿舍室友(人好幫我們掩護,超勁ㄅㄧㄤˋ).華與桑之舍監(驚!)

早在很早我們就買好了要去台北的火車票
開學幾乎整個心都在期待要去台北
超期待超期待的!!
星期四晚上
寢室除了我和宛樺
其他的不是回家就是去夜唱了...
雖然剩兩個人有點害怕
不過我們還是兩個很嗨
看天外飛仙的集數大增...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宛樺小朋友跟男朋友聊天聊的不亦樂乎...一點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兩個人一起上床睡覺
在床上小小的聊了一下天...我超喜歡在床上聊天的感覺!!
其實兩個人睡覺...有點空虛~

第二天一早11點多
兩個閒人就爬起來要去吃早餐
早ㄉㄥˋ店超多人的
買完回去都12點了
下午2點多去打球
媽呀~
太陽也太大了吧!!!
每次投籃都是我最後休息>"<技術太差><
曬超黑的啦!!
才一下下...1.2個小時而已ㄟ
就黑了一圈
回去洗澡的時候嚇死了
馬上用沐浴乳狂抹狂洗
還真的有效ㄟ...有白回來一點點
臉也是...狂抹蘆薈...雖然沒有差很多.不過還是有差!!!
洗好衣服梳妝打扮好
上中壢去找涵囉!!

由於台中到中壢的票老早就買好了
所以我只要買民雄到台中就好
我真的很有誠意要買民雄到台中的坐票...我還上網去查要訂票
只可惜...就賣完了...
不得已我只好做了犯法的事~
就是只買民雄到大林的票...然後到台中就可以拿到我的到中壢的票啦!!嘿嘿~
坐了從民雄到台中的一人無聊火車
終於台中到啦!!
最愛的Ten跟P上車來囉~~
走到我們的座位~2車14.15.16號~大勒勒的坐下
3個人在美妙的台中站終於重逢
一同坐往我們心目中共同的夢幻目的地~~中壢!!!

在新竹站的時候
趕快打個電話給涵~說我們已經在新竹了!!
原來新竹跟中壢之間還有個竹北阿...完全忽略它!!
結果坐超久才到中壢
在竹北的時候
車子停超久的
趕快跑去火車廁所上了一下
火車廁所的水沖的也太大聲了吧!!
完完全全被嚇了一跳!!
我上完廁所坐好位置車子都還沒開...
歷經了在火車門口差點把Ten推下火車之後
大約10點多好不容易到了中壢
3個厚尿的
又跑去上了中壢火車站的廁所...
找不到涵找不到涵
瘋狂打電話
找到涵之後
涵說庭豪也要來!!!
一整個大驚!!
真的有被感動到說~~~雖然他隔天本來就要來中原打資管盃...
可是真的有感動喔~~呵呵~~
涵幫我們喬到了2台機車
5個人2台機車
1台雙載1台3貼
胖子雙載瘦子3貼...
挖哈哈哈~~我是瘦子!!(暗爽ing~
晚上馳騁在中壢的路上
風呼呼的吹
沒有星星黑黑的天空
喔耶~~我們來到中壢囉!!!

涵帶我們到中原那去逛
其實我覺得那條街跟逢甲有點像
不過小吃很好吃
起司雞排~讚啦!!
一開始的雞排外面酥酥裡面嫩嫩
當吃到裡面的起司時
那種感動是吃10碗牛肉麵都不能比的感動!!!
還有臭豆腐
北部的臭豆腐好像跟中部不太一樣
它是切三角的
比較方便吃感覺也可以吃好久
一路吃吃喝喝
豪買了他生平第一次買的16片隱形眼鏡
11點多回中央去~~

到中央時
停好車子
涵就開始帶我們走
看到宿舍了!!
涵說那是男xx舍
又看到了
涵又說那是男xx舍
經過了不下5次的誤會
我們終於到了涵的宿舍!!!
進到涵的寢室
涵的老大室友在玩電腦
東西弄好之後
就開始評論人家的寢室
衣服吊太低像門簾一樣
櫃子超多可以放好多東西
樓梯夠斜很好爬上床...
豪對涵的寢室是讚不絕口
聽說政大的有蜘蛛網...
就在我們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想下床的同時
涵的帥哥室友出現!!!
3個女生眼睛為之一亮!!
馬上端坐好裝淑女~
超帥的!!真的超帥!!
沒有看過這麼帥的男生
能讓我們3個同時都覺得超帥的男生他是第一個!!!
可惜死會了...據說是個超可愛的正妹...
在涵的寢室沒待多久
涵就帶我們去中大湖逛
騎了3台腳踏車
到宵夜街去買吃的
我們超想吃的好兇蛋餅被潑油漆...>"<沒的吃好兇蛋餅了...
買了超入味魯味跟飲料之後
騎著腳踏車往中大湖前進~

中大湖超可怕的
都沒有燈...涵最後說其實以前都有燈的...不知道為什麼沒開燈><
豪一直說自己編的鬼故事...涵還一起配合...當下還真的相信了><
走了可怕的中大湖一圈之後
因為太暗了...我們就走到有燈的走廊那邊吃我們宵夜
雞腳凍(Ten跟P從東海帶來的
牛奶餅(我從民雄帶來的
魯味+飲料(去宵夜街買的
5個人邊吃邊聊天
開心的地方就哈哈大笑...反正不是宿舍區不用怕吵到人
逼八卦的地方就全部嗨起來
聊到未來的事大家想像力都超豐富...
聊到2點多越來越冷
剛好宵夜也都吃完了
就決定回寢室睡覺囉!!

回到寢室
涵的老大室友跟帥哥室友都睡著了
我們東西弄一弄
也上睡覺囉!!
兩張單人床頭尾相連
我們超利害的塞了2男3女
由於我帶病上北部
一路咳嗽咳不停
晚上也是
超怕吵到涵的室友的
就一直忍著...忍住咳嗽有夠痛苦的...
幾乎沒睡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