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是整個讓我很感動的一天

集中實習結束
是一種生理的感動
小朋友的淚水
是一種心理的感動


這篇的重點在女籃!!!
集中實習想到再打XD

=========================================

集中實習一結束
就匆匆忙忙奔往綠奶檸檬←女籃聚餐好所在
這次跟去年一樣
老闆人還是超好
不知道是還記得我們
還是我們太吵想塞住我們的嘴XD
老闆直接跟店員說
我們這桌可以無限加小菜
整個很闊氣

去年畢業的是狗狗
今年也換到我啦!!
本來只以為是女籃的期末聚餐和選隊長而已
完全就忘記
畢業的人有畢業禮物可以拿!!!

噢噢噢~~

我超愛這顏色的搭配



這"徵"被我虧了一下XD
文昌君好可愛~~~





看到這我都要掉淚了
這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禮物!!!
之前聽泡泡說小白的生日禮物是撲克牌
還偷偷地羨慕了一下
自己的撲克牌拿在手上 感覺好像在做夢
我快要飛起來了~~~







看著這疊卡片
才發現
原來女籃已經有這麼多人啦!!
想當初
咱們只有不到10個人
現在已經進化為20人團體了
繼續超進化吧!!!



妳們真是太中我的點!!!
比起一顆新球
這顆磨到快平 充滿練球回憶 簽滿妳們名字的球
我更愛!!!
真的會被妳們感動死
怎麼會這樣!!!





這篇就是炫耀文
炫耀我有特女籃這群好姊妹!!!
愛死妳們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