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人際關係一定要搞好
因為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到人家

禮拜五
我第一次搞丟我的機車鑰匙

一停好車
就對自己說要記得拿鑰匙
停完車後
之後鑰匙的存在我就忘了
找到個案的導師
知道今天可以不用拍個案 可以先回家
霎時我覺得像小鳥被放出籠一樣開心
走走跳跳回到了機車旁
耶~可以回家 雖然花癡妹事蹟沒辦法update
耶~回家做報告
ㄟ~鑰匙勒??
包包整個大翻
連DV袋都打開...
麻煩妳 來串鑰匙 沒有鑰匙!!
噢噢噢~該不會在我提醒自己要記得拿鑰匙之際
就把鑰匙鎖進車廂了吧...(哭)
用力從邊邊扳開椅座
把我比瓶蓋還粗個5倍的手伸進去車廂挖
挖了大概有4.5次吧
連外套都被我拉出來了
還是摸不到鑰匙
噢~天呀!!難道我就被困在這裡了嗎???
拿出電話 摳我自戀的好夥伴

我:臭~妳在忙嗎
臭:沒,妳要幹麻
我:我不用拍個案可以回家了 可是我的鑰匙被鎖在車廂裡了...
臭:妳這北七 所以我要去嘉智載妳嗎
我:我有備份鑰匙,在XXXXXX(保護備份鑰匙的所在地)
臭:喔~好 妳等我

噢~臭~我好愛妳
拿出DV來打發時間
過了5分鐘...
之前在訓導處聊過天的職員
匆匆的跑過來
手裡拿了一串鑰匙(驚?!)
這是不是妳的鑰匙??

鏘!!
對對對~那是我的鑰匙
謝謝你謝謝你(眼睛射出感謝光芒)
我找它好久了 你在哪裡撿到的

在二樓的走廊上...

噢噢噢
謝謝你~~~~~~ 9527!!!


哎呀!!阿臭~
我:臭~你在哪
臭:我剛要出門
我:你可以不用來了 有人撿到我鑰匙了
臭:哈哈哈~ 妳這北七
幸好我還沒出門




我已經做好回家被笑死的打算了...





<番外篇>
回我家鄉之後
忽然覺得手腕有點痛
仔細一看
好像還有瘀青
到底是為什麼???
瘀青還從手腕沿著手臂瘀一條的

默默的我就想到是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