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腳最近真的很多災多難


暨上禮拜一出門就扭到腳之後
我在禮拜六就想說
指甲有點長
穿涼鞋不太好看
來修個指甲吧
無奈本人剪指甲就會覺得
既然都要剪了
那就剪乾淨一點
通常這樣就會越剪越深

but我以前也都這樣剪阿
剛剪完會痛是一定的啦
不過通常都過個一晚就會比較不痛
誰知道這一次
她居然給我腫起來還化膿 噢噢~

本來我的扭傷都快要好到自由自在了
結果我從禮拜日開始
我必須選其中一邊加重她的傷勢
因為我之前腳扭到
我走路會施力在大拇指那邊
現在大拇指也受傷了
我只好放棄扭傷的這邊
因為一碰到大拇指就超痛>"<

走了幾天之後
我感覺到我的扭傷有越來越痛的趨勢...明明本來就快好了(哭)

噢噢噢
我的左腳最近犯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