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的夢
大家都做過
來聊聊夢吧


蠢夢之媽媽不要丟下我

很小的時候夢到的
那時候可能很怕我媽把我丟掉吧
夢到我媽把我送上一台紅色的車
現在想想那台車還有點像我們家現在的車
送上車的地點是以前常去泡茶的叔叔家
我趴在車子的後窗
大哭
媽媽不要丟下我~
好像還穿著大紅色的衣服...
被我媽叫醒
醒來才發現 還真的哭的淚流滿面...
哈哈~


遊園驚夢之月亮掉下來

那陣子
好像還滿多的天災人禍的吧
應該是有被嚇到(921那時候的事
夢到跟一群人在公園玩
看月亮~挖~今天月亮好圓好大喔~
不對!! 怎麼好像越來越大!!!
沒錯!! 月亮掉下來了~
這不是什麼好笑的事...
因為掉下來的月亮不是像心目中的溫和
她像皮球一樣的彈跳
想想 那麼大的月亮 在地球的小公園彈跳
小公園都是遊客
一樣 又是個被嚇醒的夢


有病夢之你要南胡還是要我

這應該是我夢過最有病的夢了吧
沒有前情提要
直接從我要離開我老公開始演(我結婚了?!
我在門口望著門裡的他
他在客廳一腳潰在櫃子上在拉南胡(南胡?!為什麼是南胡??我也很想問...
我淚眼汪汪對著門內大喊
你要南胡還是要我
他追出來看著我
手還是沒離開南胡 唉~輸了...
我落寞的走掉
醒來 這是什麼奇怪的sick夢阿!!!










今天去彰濱秀傳(不是去看病...
李旻芳脫口說這是飯店
7樓的VIP病房也太高級
採光好 風景美 珠簾隔間 <= 這只是會客廳
VIP病房根本就是總統套房
每個房門有雕花
每間房還有名字 牡丹花.薔薇花.xx花的
小客廳.一堆沙發.燈光美.氣氛佳.連床都是五星級飯店級
我以後生小孩要去住VIP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