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換衣日
全寢搞得超嗨
你抽我的我抽你的
呆霖最有效率
當大家還在胡鬧的時候
籤已經做好等著大家抽了~

命運揭曉
樺抽到呆霖的
胖抽到我的
臭抽到樺的
呆霖抽到臭的
大小姐抽到胖的
我抽到大小姐的

我本身沒有什麼有爆點的衣服
只有平常在寢室穿的花花海灘褲可以跟人家尬一下
那明明就不丟臉
可是班上同學都說那是籤王
南哥最直接
直接說胖好醜XD

阿臭的衣服才是大爆點好嗎
從一開始拿出來的
到最後決定的亮片橘襯衫
每件都讓阿霖臉色青筍筍

樺的衣服沒什麼爆點
就是很正式
阿臭應該要穿金蔥襪的
爆點才出的來

胖本來要拿某人買的絲襯衫
可是絲質一整個就適合大小姐
沒有突兀感
so大小姐當了一天清純小朋友

呆霖的衣服很神奇
穿襯衣or not差很多
樺加了件背心
就正常
還是穿襯衣的時候好笑

我抽到大小姐時
大小姐很興奮的拿出她的女人味衣服
逼的我不得不大喊
拜託拿點我塞得下的衣服
幸好拿出來那件很寬
雖然被說像孕婦
可是大家都說很可愛唷
哈哈哈~~
她們都說換衣日根本就是我獲利
被說了一天可愛
尾椎都要翹到天上去了~


聽說降拍比較可愛XD


這張大腿瘦到我心花怒放~~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