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工作之後
整個人變的閒閒的

爸媽興致勃勃買了麵條機跟餅乾機
麵條吃起來像麵疙瘩
餅乾連做成一塊一塊都有問題
希望再來要玩餡餅可以成功
哈哈~

昨天去裕涵家玩Wii
哇靠
真的超好玩的
拳擊很累
不過看長宜跟庭豪玩超好笑!!
賽牛我喜歡
棒球打全壘打超爽
保齡球全倒很讚
網球庭豪很強
裕涵整個就是大魔王
長宜走心機路線
我不喜歡射擊
哈哈~
我是個精細動作不協調的人
玩Wii真的會瘦!!
手臂到現在還在酸...

上次小花提醒我開學前要準備的事
系科時間.未來的種種事情balabala...
看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晚上還煩惱的睡不著
不過很多事 只要面對了
處理了 就不會那麼煩了
經過msn.電話喬
好像也沒那麼困難
要感謝很多人
學妹.我的好啪特呢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合作愉快!!
愛你們~










我想要可以很悠閒的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