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一直沒有很大
到現在
才有一點感覺

週末本來是游泳池最忙的時候
7月時
每個禮拜六日都是處在備戰狀態
尤其是禮拜日
一上班幾乎都沒有時間坐下
才坐下沒多久
就有客人來了
剛送走一批
另一批已經在後面準備衝上來
泡麵.關東煮.熱狗都還好
最怕是要動到瓦斯爐的東西
偏偏瓦斯爐只有兩個
人一多
就是要等
一堆人黑壓壓的一片
就塞在小小的吧台外面
一天下來1萬塊以上根本就不是問題

可是一到8月
整個人潮好像都消失了
就算是禮拜日也沒有很多人
不過應該是我8月都沒站過週日
哈哈~
第一個禮拜日 我去墾丁 排休
第二個禮拜日 颱風來 我家差點淹水 請假
第三個禮拜日 就是明天 聖帕又來了
8月生意一整個慘淡呀~
也是因為降
我們提早走路囉~
賺到7天假期
雖然還滿高興的
畢竟我之前一直抱怨想要辭職
不過居然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漂亮.好笑.很愛把每個東西都分裝
有時候又會裝可愛的大姐頭雅萍
我會想念妳的

可愛.少根筋.穿露一點衝業績
有時候又會搞笑取悅大家的自嗨教主佳穎
我會想念妳的

超利害.很有趣.雕水果花.咖啡拉花
好像什麼都會的生活智慧王橘子
我會想念妳的

我倒垃圾的好夥伴ㄅㄨㄣˋ ㄙㄡˋ瑞瑜(應該是降打吧...)
4:20~4:30的倒垃圾時光---垃圾與ㄆㄨㄣ的對話
讓我對倒垃圾的時候比較不那麼反感
雖然每次都沒辦法反駁你的歪理
可是真的快笑死我了 你腦袋都在裝什麼阿~
好吧~我看到垃圾會想到你的~哈哈~

佳穎的師父育書
天天都來吧台喇賽
又喜歡在我拿紙箱經過泳池的時候潑我水
我都沒有告訴別人喔~
其實我覺得你有點像宋少卿 哈哈~
一天到晚說我拍糾 又愛跟我爭論有心沒心
上次被學生抓奶 那傷口真不是蓋的
希望你能在泳池泡傷口之餘還能早日康復呀!!
我也會想念你的

每天都一定會看到的姊姊國昇
你跟雅萍跟佳穎的談話
每次都讓我笑到快翻過去
祝你跟小愛有很好的結局啦

還有
有時候會忽然冒出很好笑的話的可愛的葉老
感覺就很厲害的靜宜
很嗆又很有愛心的小不點芳吟
在吃減肥餐卻又會來買泡麵吃的丁主任
小小隻很有趣的麗淑
每次眼睛一對到就會靦腆的點個頭的宥嘉
人很好幫我定便當的主任
很漂亮的函妤
瘦了16公斤去年是我教練的大胖
好笑也愛來吧台喇賽的阿姨
也很自嗨的阿蔚
我都會想念你們的

除了工作
我還滿喜歡海洋森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