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日
也就是12/2.12/3
我很可憐的要留下來參加國合會的說明會
還要趕自傳(報名表的一部分)

隔天一大早6:43李旻芳同學驚醒叫我
王聖詠~6:43了
一整個就是跳起來
喵的
跟宛樺約7點ㄟ...
弄得差不多打電話給宛樺...
昏沉的語氣
一聽就是被我們吵醒的
哈哈~

去大林平林國小
第一次經過慈濟醫院耶!!
感覺就是慈濟醫院!!
夥計是我們的好朋友
指引我們明路讓我們沒有迷路~~

很可愛的國小
很新
有壘球隊在練習
很陽光!!

研習室感覺很舒服
國合會是海外志工的工作團
主講人感覺很像謝震武
講很多從來就不知道的事
很有趣
講義一整個高級
國合會專屬資料夾
國合會專屬原子筆
國合會mark很美麗
我有做很多筆記喔!!
因為要寫上課心得...
不過收穫不錯多~^0^

午餐便當超大超豪華
下午玩遊戲大家嗨的勒~
拿麥克風都聽不到...
哈哈~
下午的點心也高級
我喜歡紫菜壽司和柚子茶^0^

晚上本來要找北鼻和我們一起去家樂福夜市
可是無奈前一天跟自傳玩的太晚
大家都累了
只好就近去古早味吃
嬤嬤.旻芳.北鼻超推薦
很像每個都很好吃...

回家寫心得因為第二天要交
跟旻芳兩個很像小學生寫作業
一直唉不想寫>"<
不過幸好有提早寫
終於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0~

隔天去吃了傳說中的麥味登的乳酪餅
其實我覺得還好
生菜有點多讓我覺得有點噁心...哈
不過老闆人很好
請我們喝飲料...因為之前外埠的時候讓他們等太久...我搭順風車被請到飲料 喔耶~

今天有一個很嗨的志工來分享他之前在海外服務的經驗
超嗨的大嗨咖
笑死我~~
她好像去一個哥斯大黎加還是什麼的當志工
遇到大淹水淹2公尺高
她說那是她第一次想她要帶什麼東西去逃難
她住的那個地方到首都要6個小時
也就是她要逛中國超市
要做摳巄摳巄的公車6小時才到的了
很妙!!
我也希望我可以去國外生活看看
可是我想跟我很愛很熟的人去
我不想一個人去>"<

午餐依舊很高級
下午玩的角色扮演好玩到爆
嗨翻天
我們的任務是要把國合會的志工成功的派到需要志工的國家去
志工小組.技術團.志工.志工需求單位.外交部.長官.大使館.通訊小姐八啦八啦的角色
我們這組是負責搞不清楚共和國的志工小組
志工小組只能跟技術團.志工.外交部.長官聯絡
不能直接跟志工需求單位.大使館接觸
而且只能用傳真跟依妹喔
打電話只能3次
狀況超多
要電腦長才的志工 通訊不好
電腦又被雷打壞
又要幫他們去外交部喬電腦
傳真來傳真去(紙條給通訊小姐傳...通訊小姐走路很緩慢...)
打電話也只有2分鐘 急的勒!!
終於知道行政效率為什麼都那麼慢
還真的急不來...
超好玩超好玩
而且也清楚了國合會派志工出國的流程
很成功的角色扮演!!

點心又更高級了
炸雞.薯條.蛋塔.洛神花茶...
國合會真的午甲擱午抓!!
哈哈~

很開心的一次經驗
也許等我比較大了
不會那麼想家了
我就要去國外看看
為自己的人生作一點有意義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