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很忙
迎新
啦啦隊
報告
大二一整個忙翻~

啦啦隊每天都練到12點多才回家
洗完澡1點多
弄一下東西
一轉眼又2點了
黑眼圈重得跟貓熊一樣
被甘道夫說我很暗沉...
sad 啦!!
都沒睡飽黑色素都留著
怎麼可能白...

爸爸說
降練太晚
黃金時間都沒睡到

媽媽說
騎車回去太晚
再降要打電話去系辦
驚的我馬上打哈哈說會早一點回家
呼~

這幾天變冷
喜歡冷天氣是喜歡啦!!
不過那是有外套的時候...
騎回家超冷的
喵的哩
冷到有想罵髒話的fu~
喔~我可愛的羽絨衣~
我想回家拿外套!!!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通識8個禮拜不用上
在假日分兩天上完
嗚~
我寧願照著時間上課
我想回家呀!!!
就連生日那天也要上課...
一整個很sad~~~
壽星可以許願要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