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期的全家集點tsumtsum就開始使用app集點

一開始必須要帶手機去刷條碼

到後來直接報手機號碼就可以集點

不得不稱讚全家的集點越來越方便

 

這期的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因為之前已經買過水煮蛋的蛋黃哥了

原本不太期待

直到陸續有人po出實體照片和影片後

整個被生火

奶皇包超逗趣的啊~吸了又吐吐了又吸

蜂蜜蛋糕裡居然有一隻蜜蜂蛋黃哥  超可愛!!!

 

今天在逛ptt的便利商店板時

才知道原來6/17-19會員可以1點+69元加購

晚上立馬衝去換了三隻

 

便利商店板很多鄉民都分享不同款的重量

所以雖然不挑款   但秤重可以秤得出來是哪隻

一進全家就問店員還有沒有蛋黃哥?可以幫我秤重嗎?

幸好遇到天使店員

問我要哪隻   然後還幫我開新包裝

拿磅秤來秤重量

如願換到布丁、蜂蜜蛋糕和奶皇包

 

布丁款

IMAG6667.jpg

原本只有一隻

後來又去另一家換第二隻要給嬤嬤的

第二家的店員也很好

我問能不能秤重,她問我要哪隻

我說要布丁的,店員就說她剛剛有搖到一隻布丁的

我驚訝說搖得出來喔(我以為要秤重才秤得出來)

她說她們都搖得出來(瞬間散發專業的光芒XDD)

IMAG6673.jpg

布丁款要把蛋黃哥擠出來不太好擠也看不太清楚

擠完之後就變形了

IMAG6674.jpg

頭腫了一塊XD

 

蜂蜜蛋糕款

IMAG6669.jpg

蜂蜜蛋糕超可愛

裡面有一隻蜜蜂蛋黃哥深得我心

IMAG6675.jpg

擠到後來比較有技巧

很容易就可以擠出蛋黃哥

img1466346588232.jpg

背面還有小翅膀(融化~)

 

奶皇包款

IMAG6668.jpg

 

奶皇(嘔吐物?)放在手上的感覺很奇妙

IMAG6678.jpg

 

吸進去和吐出來時的那聲"波"    超級療癒的啦!!!

拍完影片讓我笑到美丁美當

 

玩完蜂蜜蛋糕和奶皇包之後

實在是太喜歡了

很怕自己玩壞

就決定再去各換一個

 

去第二家的全家

雖然不是同一個店員

但她還是人很好的幫我開新包裝來搖

奶皇包的很快就確定

蜂蜜蛋糕跟布丁的感覺很像也都比較重

所以店員拿去秤重

最重的那個就是蜂蜜蛋糕

今天遇到的店員人都好好~(感動)

 

最後我一共換了6隻蛋黃哥

IMAG6679.jpg

布丁雖然被我捏到變形

不過好像有自己復原了XD

 

1點+69元換完之後1點還在

因為我付的69元會再送1點

所以我今天換了6隻原本就有的3點依舊存在

 

在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我們班畢業生很喜歡蛋黃哥

洗完澡後又衝去換了3隻

明天給她們抽

其實我已經搖出來是哪幾隻了...

 

總結,我今天換了9隻蛋黃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