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每次有這種雄心壯志
一眨眼就過了好幾天
我上次有這種想法
好像是上禮拜一吧XD
剛考完教檢
決定放自己一星期的假
想說有空可以把最近的一些事情打一打
是說我畢業典禮的那篇還沒打
都已經過九個月了呀!!!

這次的教檢
真的很機車耶
每次考試我們這屆都最難
搞什麼啦!!
以前都是常模參照
要難大家一起難
反正順序排一排
名次也不太怎麼變
問題是教檢
明明就是標準參照阿
考簡單一點
基本的有就好了嘛
何必這樣為難我們呢
反正還有教甄在把關嘛
又不是證照給我們拿到就可以去誤人子弟...
真是太刁難我們了

幸好我整個人還撐得住
現在只希望非選不要太難看
應該是可以過吧!!
希望啦!!

王碩鋒先生居然說
反正今年難明年就會簡單阿
你就直接去報明年的好了 =.=

我最近真的一直被他打擊耶

上次在跟他聊交異性朋友的事
他傳授了我一套MSN勾引(誤)新朋友的作法
身為姊姊被自己弟弟教學已經不是一件很光榮的事了
他最後居然還給我補一句
長得不漂亮的人
只好用相處.互動來吸引人了
他當時應該沒有發現我整個人處在中箭的狀態

上禮拜去逛夜市
他說我們上次去肯德基買東西時
有他們學校的朋友看到
一直在問他他身邊的那個女生是誰
他根本就想不起來到底跟哪個女生去肯德基
之後叫他那個朋友講特徵
本來我還默默想可能會說個那個女生可愛可愛之類的
結果他居然說
那個女生胖胖的!!!!!
這個過分的人馬上就聯想到然後說
噢~那是我姊啦!!


看我最近心被傷的多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