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沒時間寫時
就會有很多想寫的
真正有時間了
一點fu都沒有

厚~真的很想把沒寫完的網誌寫一寫
我連照片都整理好了
可是就是一點都不想寫
嘖嘖

最近常一個人去游泳
感覺還不錯
眼鏡拿掉
誰是誰根本就看不清楚
游我自己的 哈哈
幸好之前打工時認識的教練.員工都離職了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很不自在
全部都不認識 真好XD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奇怪
一般都是認識了會比較自在
可能是因為要熟不熟的吧
是說才打工兩個月
能熟到哪裡去
好在我沒打過什麼工
不然我能去的地方就減少了很多
哈哈~



天外奇蹟好像很好笑
我想看!!



聽說畢冊完成了
好想趕快拿到~~~



光陰的故事出小說啦!!!
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