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念了三年的頭髮
終於今天去燙啦!!!
總算是沒有食言了

前年說要燙
剪了個超短髮
還被江蛇問"妹妹阿 這樣不冷喔"

去年說要燙
結果還是任它散亂
一直被說頭髮很毛

今年放寒假前
阿胖說"不要講講講 結果還是沒燙嘿"
ㄎㄎ
今年我燙啦啦啦!!!

禮拜一就打電話去給弄頭髮的阿姨
先約時間+告訴阿姨我要的頭髮
整個就超緊張的
本來想說燙完還有一個禮拜才過年
如果太醜還有一個禮拜可以補救
結果根本就是自己記錯時間
這禮拜就過年啦

去燙的時候
一直跟阿姨說我不要太捲要瀏海
but燙出來
還是很捲
不過加了瀏海之後就可愛多了
染髮是關鍵
沒染之前很怪
是說我事前完全沒問要染什麼顏色
染完才想到要問
一開始聽"什麼金花色"
感覺很詭異
最後看了髮色卡才知道
原來是金樺色
染起來顏色有一點咖啡紅紅的
阿姨說之後會變比較金
ㄎㄎ 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怎樣
本來阿姨只要幫我挑染
結果越染越多
整個頭都染了
阿姨一直說划不來
哈哈哈

啦啦啦
我覺得很可愛 ㄏㄏㄏ
聽說久了之後會變比較不捲
說不定會變成我希望的那個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