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今天就獻出去了
>///<

嘖嘖
生平第一次出車禍
居然是獻給劉怡玲
幸好大家都沒事

騎騎騎
聽說我闖了一個黃燈
嬤嬤跟著我闖了過來
所以靠得有點兒近
突然
原本開在我左前方的車車
打了右方向燈
打完就馬上往右停車
唧唧唧唧唧...
我趕緊煞車
一個剎那間
嬤嬤從左側ㄟ了過來
because我煞車 她臨時煞不住
頓時
我們雙雙倒地
我車的後半+乘客泡泡和嬤嬤壓在一起
嬤嬤被她的車壓在地上 鞋子也掉了
她虛弱的說 快熄火~~~
正好倒在她油門旁邊的我
趕緊伸出手熄火
幸好有熄火 有漏油呢...

旻芳+臭和采蓁正好在剛剛我闖的黃燈那個紅燈遇到
綠燈

哎呀!是車禍
!!!!!!!!!!!!!
哇!是劉怡玲她們
李旻芳一整個很猛
拿出護墊來先包住嬤嬤的傷口
幸好有遇到采蓁
才有辦法一起將嬤嬤載到學校包紮
嬤嬤的車子歪掉了...

本次傷兵
嬤嬤.泡泡

標題是我
除了我很努力找出來的小拇指破皮
跟大腿上有一咪咪瘀青之外
似乎就沒有其他的傷了
我的防衛機制是好物呀!!

大家騎車還是不要靠太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