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也太剛好了吧
距離我上一篇網誌
正好差整整1個月呢!!

自從上上禮拜五回去找麗圓老師後
我就了解到我接下來的5個月不好過啦...
居然每天都要去嘉智
我都要哭了
我的錢包也要哭了
噢噢~油價不要再漲了
不然我的補助金就都拿來付油錢就好了 哭哭

對了
好好摸跑到民雄火車站覓食了
咱們的萊爾富要變成7-11啦
真是不錯
我的i-cash終於可以用了
聽說文化路要轉省道那裡開了一家很大的7-11
民雄就要被7-11佔領了!!!

禮拜六跟爸媽去爸的同事家玩
在南投山上
有一片茶園說
山上一整個涼爽
沒吹電扇居然涼到要穿外套
真是個適合我的地方
而且又有一堆的梅子可以吃
還有筍子
噢噢~真是我的天堂阿~~~

昨天下午
為了我想吃很久的綠豆糕
我跟爸媽衝鹿港去
天生整個人很怕熱
不然借腳踏車去遊鹿港好像很好玩
腳踏車借不用錢喔
在文武廟 不過要壓身分證跟500
改天有閒再去
最好那天溫度下降到26度XD

玉珍齋很囂張
越開越多間
我真的超愛綠豆糕
不過我不喜歡鳳眼糕
是說我之前好像有買過
昨天又再買了一次...

新竹的那位小姐
等我去找你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