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把我打了一點點的網誌刪掉了
以下是我又重頭打的><

自從把國科會寄給老師之後
就變的有點無聊
整理房間一個早上
看電視一個下午
眼睛有點痛
又不想睡覺
現在肚子有點餓了
該是吃東西的時候了
我的新注音很變態
常用的字都亂跳
我剛剛找不到"是"
都要打"是非"是才會跑出來 囧
倒是囧永遠都不會跑掉XD
喔~我的kipling終於修好了
上次忍不住打電話去問
結果他說那天早上剛到
我媽說應該事他忘記打(你看 我的事佑跑步出來了 現在他又跑出很怪的詞出來 我已經不想選字了)
然後到我打電話去問才趕快說事當天到
我說阿幕你也把人心想的太險惡了
現在我聽的somewhere out there前面居然空了20秒
害我以為歌沒了XD
說到歌
我好想買Joanna Wang的專輯喔
她的聲音整個讓我覺得好舒適
我也好想買木匠兄妹的專輯
買了這兩張我想我就只差沙發了吧
我應該可以在沙發上聽這兩張專輯過年到去見習再起身
初二要去台中耶
我舅媽打電話來我家問我們怎麼這麼久都沒去
我說我很想去可是我爸媽都不帶我去
她說摳連喔
我阿姨剛剛說我的臉怎麼感覺都事肉
囧一回到家都放鬆下來
肉似乎也放寒假都出來見人了
哈哈
見習快到了
好像也應該叫他們回去該回去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