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泡泡到我未來的家去拿東西

先到大佬房東家拿鑰匙
大佬正在唱卡拉ok

去到未來的家的時候
就在我們把所有東西都放在我們房間時
一出門
門一關
喔耶~~
門鎖起來了!!
鑰匙.手機.所有的家當都在房間裡
哇哈哈~~
一整個大囧~~
只好到樓下去敲門
借個電話囉!!
喔~
有個美女借我們電話(311的姐姐人超好的!!)
她有一隻毛很好摸的貓

對不起大佬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門鎖起來的
我不知道門關起來就會鎖起來>"<

大佬一到
就說
才第一天第一次就鎖起來了...
我說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以後一定會隨身帶鑰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