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

一早醒來
因為夥計跟育菁8:00就要集合
所以我們一行人全部六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我們東拖西拖
哈哈~~時間還是有點趕
人超好的梅爸就說降會來不及啦!!
很豪氣的說要載我們去高師大
挖~梅爸真是好人!!

我們去高師大的時候
由於梅爸開跟高師大差一條路的路上
以致於我們開過頭也不曉得...
其實直接開在高師大那條路上 開過頭我還是不曉得...
哈哈~差一點點就找不到路囉!!
好里加在 還是到達了高師大啦!!

系女籃第一場球在室外打
太陽好大
讓本來想在球衣裡加件踢雪的我
運用了我的脫衣絕招---不脫外衣直接脫裡面那件
把那件在高雄根本是多餘的踢雪脫掉
好緊張好緊張
10:00第一場跟竹師的比賽開始了
由於我還是新手
所以其實都只是上場串串場
不過上場的感想就是每個人都好強勢喔!!
不用力跟他們擠根本就是被擠到場外都有可能...
欣純的腳扭到了...
被高個他們一直逼要去買籃球鞋
和竹師的這場輸了...

午餐跟女籃一起吃順便開檢討會
中途跟我家大五學姊(也叫少爺喔)合照了幾張照片
呵呵~我家大五學姊好可愛!!
等到時間差不多
大家東西收一收
往下一場球的場地前進囉!!

中午這場是在室內打
幸好
要不然正中午1:00我一定會變黑炭!!
1:00開始了跟台師大的比賽
這場大家的狀況感覺都比較好
不過場地感覺上比室外的大好多
錯覺上球好像也小了許多
隔壁場就是排球
宛樺跟旻芳都在那打
在室內的這場
一直處於領先的狀態
整場一直很嗨!!
超開心的阿!!
不過到了最後
小師腳扭到了...唉~又多一個傷兵!!
結束當然是我們贏押!!

打完我們這邊的
馬上就去排球那幫他們加油
阿moon兩邊跑
又打籃球又打排球...會瘦會瘦!!
跟旻芳宛樺在場邊叫的大小聲
胖胖跟烏鴉也來了
很可惜
排球輸了...

回到休息區休息
拉著旻芳陪我去買特大盃的紀念衫
本來是270 2件500
剛好跟一個不認識的也是要買一件的人和
一件還是250!!
紀念袋很美!!

在大家都睡成一片之後
很快的
第三場又要到來了
第三場球又換到室外比了
17:00跟中教大的比賽準時開打
其實到下午
大家都累了
我在還沒開始打手腳就已經有點發軟了...
由於傷兵不斷
所以我下場的機會變的多了...
不過還是很緊張
但是在被防守的時候
他們是採一守一
聽到有人說我守30
突然心中有種小高興的感覺
可能是終於有融入比賽的感覺吧!!
我在近後半段
犯下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犯規
好像是因為打人家手吧...
之後沒多久
又犯下一犯
這次是因為直接把中教大的球員推出場...
超怕把她弄受傷的...
其實我們是很有機會可以贏的
不過一天下來
真的累了...以後體力要再加強!!!
結束之後
狗狗哭了
是不甘心吧!!
因為沒體力了而輸真的會很氣!!!
一下下一個接著一個哭了...
大家坐下來靜一靜說說話
我說不出什麼鼓勵或檢討的話
只好問個我覺得很疑惑的問題
比賽真的是學東西最好的方法!!
我一開始的時候一點都沒哭
只有快哭但是都沒掉淚...
在大家解散了之後才哭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新手我還有很多要學的~~~這是高個跟我說的話!!

這次特大盃之後
我會更努力學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