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帥管家
小咩的管家
咩妹的完美執事

厚~真的很好看溜
在光南買漫畫的時候
都會觀察他們貼的漫畫排名
因為我想了解一下華麗的挑戰是第幾名
是第一名是第一名!!!!!!!!(我的眼光很好(插腰))
然後就看到小咩的管家是第二名
接著下次去看
華麗的挑戰不見了...
小咩的管家還是第二名
該說它沒長進還是很穩定
總之就記住它了

然後緯來日本瘋狂廣告咩妹的完美執事
難波學長在這部裡帥多了
雖然在花樣也不錯
可是我覺得只有穿上花櫻會的衣服才有那個帥勁出來
其他時候就白痴白痴的
花樣就是齣笨蛋萬歲的戲嘛!!
不過超級是我的菜XDDD 笑死我

噢噢噢
然後我就去租了小咩的管家來看
唷齁
理人先生也太帥了吧!!
劍人也有可愛的帥氣(柴田弟這個名字用看的還好,用念的有點難以啟齒XD)
執事們也都好酷>0<
讓我看了真是心花怒放

嘖嘖
哈哈~考慮再追一部漫畫了
等到這部再追進來
我的書櫃就變租書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g1224wa 的頭像
    yung1224wa

    Yung的部落格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