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值得慶賀的事
就是咱們的小豪豪
終於拿到他的駕照啦!!!

為了慶祝此等大事
我們跑到彰化的好肚有度去吃火鍋
本來是要去麻辣本部滴...我都拍了他的招牌了說!!!

在好肚有度吃了好多
Ten裝淑女吃冰淇淋
一開始都完美
壞就壞在吃進嘴裡的那一剎那
嘴巴還是不改本性的張超大
淑女形象馬上瓦解...經典~
豪跟涵今天一直被我們誇獎
說是體貼的好男人
真的!!

吃完好肚有度
我跟Ten跑去買金薇的派
豪跟涵跑去買紅豆餅
為什麼豪跟涵要去買紅豆餅呢??
因為體貼的豪看到Ten的msn狀態上寫說
我想吃紅豆餅
超體貼超sweet的!!
在涵說出了豪的體貼行徑之後
Ten大笑說我是說我想吃紅豆派!!!
?!
不過還是超貼心的!!
果然是體貼的豪!!

豪跟Ten在好肚有度就一直說要帶我跟涵去
胖子會覺得超浪漫的地方?!
就一直說跟他們走就對了
好呀!!就跟你們走!!
反正就相信你們!!
一路上我跟涵就一直猜
到底是要去哪??
看到豪打方向燈
還在猜到底是不小心碰到的還是真的要轉彎
到真的轉彎才會趕快跟著轉
看到一個路牌上面寫著鹿港
我們就猜
應該是要帶我們去鹿港... 可是豪跟Ten說要去海邊呀...
下一個路牌
上面有鹿港跟台中港... 靠!!不會要騎機車去台中港吧!!
才想完沒多久
豪他們就停下車
說 本來是要去台中港的... 挖勒...還真的勒...
可是太遠就算了 換去鹿港
好!!反正就是跟你們騎啦!!
一路上風超大
我都覺得我快被吹走了...
而且路不平一直跳跳跳的
騎到鹿港的時候
有種好奇妙的感覺喔
因為以前都是坐車子的
從來沒有自己騎車來過
4個人硬要在鹿港找海邊
靠著風向來找海邊在哪裡
騎騎騎
騎到一條大水溝旁邊
一直騎下去...騎到下游就是海邊了!!
騎騎騎
騎到大馬路去
風還是超大的
呼呼呼~~~
在路邊看到"大海釣具"
沒錯啦!!有在賣釣具就是有海邊啦!!
馬上下車去問老闆
老闆也很熟練的回答我們...看來應該很多人問他怎麼去海邊
呼~~終於看到像海的地方了
有泥巴跟螃蟹挖的洞
還有一大堆的水
風超大
比騎機車還大
背對風想躺下還會被風阻擋 超猛的
面對風可以演駭客任務
水潑起來都會飛
相機都不敢拿出來
怕會飛走
有一條像是石橋的東西
只有兩端看的到
中間都被海淹沒
感覺很妙
那個海堤叫做"菜市海堤"
感覺很菜市場...

回程的路上
還繞到福寶生態園區
騎到了剛剛去的那個海堤的另一岸
我看到了好多的COW
風更大
根本一站上去那個海堤
就是會被吹走
但是海更大更像海
那邊有一個彰化縣的地圖
看了一下我們的現在位置
天阿~~我們繞了半個彰化縣...
聽起來沒有很遠
但是我們玩了整整一個下午
大部分在騎車!!
路線:員林->彰化市->鹿港->福興->埔鹽->溪湖->埔心->員林
超累!!
整個快攤掉!!
不過好好玩~~
整個就是出遊~~
到加油站加油
順便上了廁所
感覺好像出遠門玩一樣
回來頭髮整個都糾結在一起
Ten的超嚴重
打結到Ten都快把頭髮梳光了...
挖哈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


照片所在
http://www.wretch.cc/album/heyyung
arrow
arrow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