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中的時候學會自由式...不會換氣=.=
過了3年
終於
我又要開始嚴肅的面對這個問題了

這個暑假
王阿鋒<-我弟
考完基測
他也要陪我一起面對
不過他是一點也不會游...所以我略勝一籌!!
阿母幫我們問了員林的兩大游泳池員林游泳池&海洋森林
光聽名字也知道哪一家比較高級
兩邊的泳訓班只差1000
當然是去海洋森林阿

真是高級到一個不行
spa.藥浴.烤箱.滑水道...
超幸福的!!
而且教練不錯帥
哈哈~
不過成熟了一點

我已經會拿浮板換氣前進囉!!
教練說我差不多可以不拿浮板了...
唷唷~
我要加油!!!

游泳真的會變瘦!!
而且瘦很快!!








今天晚上要去吃員林的千葉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224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